新概念英语第一册 第95课

英语学习课程目录

点击阅读今天的课文

教学录音

福音信息

095 为什么上帝必须掌控时间?

我们从今天的课文里看到,时间是我们生命中一个重要的因素。如果没有掌握好时间,我们的生活就会一团糟。所以,如果上帝真能掌握世界,那么,祂必须有能力掌握时间。

上帝在《以赛亚书》(44:7)说:谁能像我宣告,让他将未来的事和必成的事说明?这个问题的答案是没有人。唯有上帝才不仅知道未来,更掌握未来。

上帝也掌握过去,因为主耶稣说:上帝原不是死人的上帝,乃是活人的上帝;因为在他那里,人都是活的。(路20:38即使是现在的死人,在上帝那里也是活着的,上帝仍然掌握着他们的生命,如同上帝现在看顾着我们这些活着的人一般。

如果你相信上帝拥有如此大能,这信心就安慰着你。因为你知道:即使你过去做出什么错误决定,你的现在和未来都仍是在上帝手中,而不是在你过去错误的决定之中。你的上帝是上帝,而不是你的历史、错误、罪孽、或功德。

事实上,上帝在过去一次就决定了你的永远,那就是耶稣在两千年前的十字架上为你而死,之后,复活,已经决定了你在祂里面得享永生。

让我们祷告:

掌握万物和时空的主耶稣啊,求怜悯拯救我脱离罪孽的捆绑,每日都活出你柔和谦卑的样式,荣耀你的名,奉主耶稣基督的名。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