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买保险的弟兄姐妹们,可以联系Julianna

李姐妹(Julianna)是我们教会的热心事奉的姐妹。她是一位保险经纪。如果你需要买保险,不妨先与她联系一下,问问价钱。


致圣三一教会的弟兄姐妹:

各位教友大家好,为了能够更好的帮助大家了解美国生活当中的财务细节。自今日起,我即将为我们教会的所有教友提供免费的美国各类保险以及房屋贷款咨询服务,包括医疗、车、房以及各类人身保险。

贷款服务范围包括买房, 重贷及融资重贷(Cashout)。

贷款方案包括查收入贷款,不查收入贷款,外国人贷款,DSCR program (只适用于投资屋),VOE(雇主证明),Profit & Loss program (适用于拥有公司或生意者), Bank Statement program (适用于拥有公司或生意者)。

大家若在以上相关内容有任何问题,我都可以帮大家解答。希望能够让教友们的美国生活更加安全便捷。如果有人购买了保险,我会将产生的收入代表大家捐助至教会。

愿主引领我们共同走向更美好的生活。阿们。

————Julianna

(626) 624 – 1252

微信号:julianna_ly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