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概念英语第一册 第127课

英语学习课程目录

点击阅读今天的课文

教学录音

福音信息

127 眼见为实

随着科技的进步,我们已经开始否定“眼见为实”这句古话了。电视和手机里看到的新闻和视频都早已不足为信了。在现实生活中,亲眼看到的事情也不一定是事实。有人在人前形象伟岸,言辞公义正直,背地里贪污腐化。又或者人前形象邋遢,言语粗俗,实际上他辛勤劳动,热心邻里。

耶稣表面上就是一位没有官职的穷小子。既得利益者都不信服祂,以为把耶稣杀了,就解决问题了。耶稣常提醒对祂半信半疑的人们说:“有耳可听的,应当听。”是的,我们应当用耳朵快快地听,用心慢慢地思考,还要用上帝的话语作为判断的标准,审视我们看到的一切。眼睛黑暗了,不过是上帝要你用耳朵听,用属灵的心思考上帝的话语,

让我们祷告:主啊,你知道这是一个颠倒黑白的世界,魔鬼也常常欺骗我们,世界常常用眼目的情欲诱惑我们,求主保守我们的心,让我们昼夜思考上帝的话语,注目在耶稣身上,才能不被世事迷惑,跟从主。奉主耶稣基督的名。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