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美谷 一日休

时间:2019年八月三日
地点:Temecula Old Town

Temecula——国人称为【特美谷】是一个有人口10万人的旅游度假城市,本地居民以白人居多,占78.9%,亚裔居民则占4.7%。 Temecula市也是南加州着名的温泉之乡,特美谷酿酒的历史大约有40多年,城市的品酒观光已经非常完善。 直到今日特美谷已经有超过30家葡萄酒庄,只是酒庄的规模相对Napa 的酒庄小一些。另外特美谷老街是一个集合百年历史建筑, 古董商店,酒店,特色食品专卖店,精品店,礼品和收藏品店的地方。老街同时也是汽车展览,西部牛仔节等节庆举行的场地。 到了周末,老街区也充满了熟男熟女所喜爱的夜生活。另外老街区还有特美谷博物馆,展览当地印第安人部落和当地的自然历史以及城市发展。 此外新落成的市政厅也位於老街区。

特美谷古城是游客必到的景点之一,自1859年小镇成立以来,这里始终弥漫着悠悠的西部风情,斑驳的木板路丶路两旁的古朴建筑丶各具特色的古董店丶精品店丶让人目不暇接,在历史和现代中来回穿梭。古城也是汽车展览丶西部牛仔节等节庆举行的场地,到了周末,古城变身为熟男熟女们的夜生活区。此外,特美谷博物馆丶市政厅也位于古城。

去Temecula一定要去四大酒庄看看,风景特别美丽。比如:威爾遜溪酒莊(Wilson Creek Winery): 35960 Rancho California Road. 提供品酒室,餐廳,禮品店和酒莊導覽

而且Temecula闻名世界的是它的热气球,如果是两天的话,还可以安排大家体验热气球。想要看到四五十個熱氣球升空的景象可以於星期六和星期天凌晨六點半來, 並可購票親自搭乘熱氣球. 熱氣球表演於八點半結束. 如果覺得清晨太早的話, 也可以參加星期五和星期六晚上八點的熱氣球升空, 夜間的熱氣球也是很壯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