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崇拜仪文

请起立

喜乐泉源

你是我喜乐泉源,你使我欢欣跳跃。
你使我自由飞翔,不再被罪恶捆绑。
你是我永生盼望,你爱有无比力量。
从今时直到永远,你应许不会改变。
你的宝血有能力,能医治一切的伤口。
你的复活能改变,一切的咒诅成为祝福。
我们要高举你圣名,
你配得所有最大的赞美。
愿你来设立宝座在这里。
我们要用全心和全意来敬拜你。
我们要欢迎你来临,
愿你来设立宝座在这里。
我们要张开口不停赞美你。

主你是我力量

我的诗歌,我的拯救,
你是我患难中随时的帮助。
众山怎样围绕耶路撒冷,
你必围绕我到永远。
主你是我力量,主你是我高台,
坚固磐石,我信靠你必不动摇。
主你是我力量,主你是避难所,
我的盼望只在乎你。

牧师:奉父、✝子、圣灵的名。 (太28:19)
会众:阿们。

圣哉圣哉圣哉,全能大主宰!
清晨我众歌声,直达天门大开;
圣哉圣哉圣哉,大权能大慈爱,
圣三一上帝,父子与圣灵。
圣哉圣哉圣哉,我们来敬拜,
放下黄金冠冕,环绕在水晶海;
亿万天使天军,俯伏主前叩拜,
昔在而今在,将来也永在。

牧师:主啊,你以丰富的良善释放我们脱离我们罪孽的捆绑,这些本是因我们的软弱而自己造成的,求使我们在我们的主耶稣基督的日子站立得稳,他与你和圣灵是一位上帝,活着掌权,从今时直到永远。

会众:荣耀归与圣父,归于圣子,并归与圣灵。
最初如此,现在如此,永远的圣三一,世世无穷。阿们。

请坐

希伯来书10:15–25
15圣灵也对我们作见证;因为他既已说过:16主说:那些日子以后,我与他们所立的约乃是这样:我要将我的律法写在他们心上,又要放在他们的里面。17以后就说:我不再记念他们的罪愆和他们的过犯。18这些罪过既已赦免,就不用再为罪献祭了。19弟兄们,我们既因耶稣的血得以坦然进入至圣所,20是借着他给我们开了一条又新又活的路,从幔子经过,这幔子就是他的身体。21又有一位大祭司治理上帝的家,22并我们心中天良的亏欠已经洒去,身体用清水洗净了,就当存着诚心和充足的信心来到上帝面前;23也要坚守我们所承认的指望,不致摇动,因为那应许我们的是信实的。24又要彼此相顾,激发爱心,勉励行善。25你们不可停止聚会,好像那些停止惯了的人,倒要彼此劝勉,既知道那日子临近,就更当如此。

请起立,唱哈利路亚

马可福音13:5–11
5耶稣说:“你们要谨慎,免得有人迷惑你们。6将来有好些人冒我的名来,说:『我是基督』,并且要迷惑许多人。7你们听见打仗和打仗的风声,不要惊慌。这些事是必须有的,只是末期还没有到。8民要攻打民,国要攻打国;多处必有地震、饥荒。这都是灾难的起头。9但你们要谨慎;因为人要把你们交给公会,并且你们在会堂里要受鞭打,又为我的缘故站在诸侯与君王面前,对他们作见证。10然而,福音必须先传给万民。11人把你们拉去交官的时候,不要预先思虑【忧虑】说什么;到那时候,赐给你们什么话,你们就说什么;因为说话的不是你们,乃是圣灵。

会众:【坚定地说】我信上帝,全能的父,创造天地的主;
我信耶稣基督,上帝的独生子,我们的主:因着圣灵成孕,从童女马利亚所生,在本丢彼拉多手下遇难,被钉在十字架上,死了,葬了:下到地狱,第三天从死人里复活,后升天,坐在无所不能的父上帝的右边,将来必从那里降临,审判活人死人。
我信圣灵,一圣基督教会,圣徒一体,罪得赦免,肉身复活,并且永生。阿们。
【使徒信经】

请坐

讲道

唱诗

请起立

祷告

奉主的名互相问候🤝请大家欢迎新朋友

奉献

🎶我拿什么来报答主 What I Should Render
我拿什么来报答主
向我所赐一切厚恩?
我要以感谢作为祭献呈给祢,
并且我还要求告主名。
我要举起救恩的杯。
求告颂扬主圣名。
我要在祂众民面前,
在主圣殿的院内,
向主还我愿,在妳当中。
哦!耶路撒冷。🎶

圣餐礼

牧师:主与你们同在。 (提后4:22)
会众:也与你同在。
牧师:献上你们的心。 (加3:1)
会众:我们向主献心。
牧师:我们向主,我的神,谢恩。 (诗136)
会众:感谢赞美他是应当的。

牧师:全能上帝啊,
会众:我们的创造主和救赎主,我们这些可怜的罪人向你承认自己按本性是有罪和不洁净的,在思想、言语、和行为上,得罪了你。所以,我们藏在你无尽的怜悯之中,恳切寻求你因耶稣基督缘故赐下的恩典。

牧师:全能上帝,我们的天父,已经怜悯我们,赐下他独生儿子为我们而死,并因他的缘故赦免我们所有的罪。主啊,赐给我们所有人信而受洗必然得救。

会众:我们在天上的父,愿人都尊你的名为圣,愿你的国降临,愿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我们日用的饮食,今日赐给我们。免我们的债,如同我们免了人的债。不叫我们遇见试探。救我们脱离凶恶。因为国度、权柄、荣耀,全是你的,直到永远。(太6:9-13)
牧师:我主耶稣被卖的那一夜,拿起饼来,祝谢了,擘开递给门徒说:“你们拿着吃。这是我的✝身体,为你们舍的。你们吃的时候要如此行,为的是记念我。” 饭后也照样拿起杯来,祝谢了,递给他们说:“你们拿着喝。这杯是用我的✝血所立的新约,就是为你们流出来的,使罪得赦。你们每逢喝的时候要如此行,为的是记念我。”(太26:26-28;可14:22-24)
牧师:主的平安常与你们同在。
会众:奉主名来的,是应当受称颂的。

圣餐共领礼
请按照次序,唱诗走向祭坛,跪领圣餐。

🎶神羔羊  (约1:29)
神羔羊,你除去普天下人的罪,求怜悯我们。
神羔羊,你除去普天下人的罪,求怜悯我们。
神羔羊,你除去普天下人的罪,求赐平安。求赐平安。🎶

领会:全能上帝啊,我们感谢你,你已赐主的身体和宝血为礼物更新我们,洗净我们的罪,接纳我们成为你的儿女;求你在慈爱中坚固我们对你的信心,并让我们彼此的爱心更热烈真挚;奉靠耶稣基督,你的儿子,我们的主,他与你和圣灵同是一位上帝,活着掌权,从今时直到永远。
会众:阿们。
 

牧师:主赐福给你,保护你。 
主使他的脸光照你,赐恩给你。
主向你仰脸,✝赐你平安。 (民6:24-26)
会众:阿们。

🎶 哦!儿女们,带着我的祝福离去
1
哦!儿女们,带着我的祝福离去。
你行你睡,我都同在;你永属我。
在我爱的洗礼水中,我已使你永远归我。
哦!儿女们,带着祝福,你永属我。
2
哦!儿女们,罪已得赦和平圣洁。
在此你知我多爱你,我已医治。
在此你知爱子故事,你触摸他,见他荣光。
哦!儿女们,罪已得赦,和平圣洁。
3
哦!儿女们,得道饱足更亲近我。
爱中成长,爱中侍奉,自由喜乐。
在此我灵赐力充满,在此安慰,使你平静。
哦!儿女们,得道饱足,自由喜乐。
4
我,你的主,赐福保守赐你平安。
我,你的主,笑脸照你,赐你平安。
我,你的主,是你天父、救主、保惠师和兄弟。
我,你的主,我愿保守,赐你平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