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木湖钓鱼活动

教会活动计划:
Silverwood Lake钓鱼
时间:5月25日全天
地点:Silverwood Lake, CA 92345,从教会开车需要一个半小时。
内容:
景色宜人的银木湖,位于Silverwood Lake State Recreation Area(14353 Cleghorn Rd, Hesperia, CA 92345)国家公园内,湖光潋滟景色优美,容积率低。有适合健走的步道、供去湖心垂钓的小船、当然还有大面积适合孩子们放飞撒欢儿的平坦开阔空间。
不管你是喜欢Hiking的运动达人;还是喜爱钓鱼又一直苦无闲暇的的“隐性”闲云野鹤型人士;又或者仅需要一方净土,放空自己回归生命本真,给疲惫的心灵一个彻底荡涤的场所,那就一起吧!进森林去湖边,或奔跑、或静坐、或是寻一安静之所摊开自己全身心地享受大自然的爱抚……
友情提示:喜爱垂钓的爸爸妈妈们需要钓鱼执照(在Walmart可以很容易买到,$15/张),16岁以下的孩子们则不用。所以想吃鱼又不耐自己动手的家长们,役使你们娃儿的时刻到了!另:在湖边垂钓的话,属于姜太公型。若坐船去湖里钓鱼,就需要准备大木盆了(垂钓船$30/艘,可坐四人)。湖里盛产:猫鱼、白花鲈鱼、虹鳟鱼等。
教会可提供:两个烧烤架(炭火羊肉串用),烧烤盘(烤牛排、烤鱼用),羽毛球、跳绳、毽子…… </p>

行动计划:到时可能再难找一个适合大部队的地方,所以,我们就在湖边上玩,这个场地大。并且,大家到达的时间也不一样,所以,就在湖边汇合。
然后,大家在比较阴凉的地方各自打个小帐篷,我把教会的大折叠桌带去,大家在一起烧烤吃东西。这个计划怎么样?
用品:
如果大家有的话,请各自带:
1. 小的烧烤炉
2. 小的帐篷
3. 沙滩折叠椅子
4. 水上活动用品
5. 碗、筷、勺、纸巾、备用游泳衣裤等等。

费用:

  1. 进园时,要缴每部车$10的入园费。
  2. 要上船玩的人,要分摊租船费用。

温度舒适的南加五月,还打算让您的孩子们在人潮汹涌的商场或是人声鼎沸的公园、逼仄的城市空间里度过他们难得的假日时光么?
童年韶光易逝,且行且珍惜,让我们抛开忙碌、在冗长繁复的工作之余抽出难得的闲暇,回归自然沉寂心灵,给孩子们一个难忘的假日时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