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概念英语第一册 第140课

英语学习课程目录

点击阅读今天的课文

教学录音

福音信息

140 让更多人知道

如果你可以把一些信息分享给人,你最愿意分享什么信息呢?

一、网络上最多的信息就是各样段子

欢笑帮助我们身体分泌肾上腺激素和多巴胺让我们兴奋。过后,我们必须寻找其他的段子让我们再次快乐起来。如同吸毒一样,每一次我们需要更多的笑话,才能有更多的欢笑,身体才能生产出同样多的多巴胺。这就是“上瘾”的原理和节奏。

有什么信息可以让我们喜乐一辈子呢?

二、赚钱秘诀

赚钱的秘诀比笑话带来更持久的快乐。有人终身以赚钱为目的。于是,许多人以为“钱让我们快乐。”错!钱只能让一部分人快乐一段时间。在物质或精神匮乏的地区和时间里,钱没有任何价值。譬如:瘟疫造成药物匮乏、饥荒、或者在一个缺少爱的家庭。许多富人也已经对金钱和舒适的生活无感了。

三、成功秘诀

钱财相对于成功的事业或者人间无上的权力就如同糖果相对于粮食。贪念成功可能会带来更持久的快乐和满足感。所以,有更多的人愿意为了成功而出卖自己的健康、身体、和灵魂,不惜与魔鬼和世界的邪恶共舞。

四、生命

主耶稣曾说:“人若赚得全世界,赔上自己的生命,有什么益处呢?人还能拿什么换生命呢?(太16:26)” 又说:“我来了,是要让人得生命,并且得的更丰盛。(约10:10)”

从耶稣来的丰盛的生命是永远的生命、是圣洁、充满仁爱、怜悯、喜乐、平安、尊贵的生命之主的生命。

许多人得到了。得到耶稣生命的人就作见证:愿意舍弃世界,而得着耶稣的生命,“好叫这必死的被生命吞灭了。”(林后5:4)

耶稣生命的信息才是最值得我们告诉人的信息!

主啊,求帮助我们传福音。奉主耶稣基督的名。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