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概念英语第一册 第99课

英语学习课程目录

点击阅读今天的课文

教学录音

福音信息

099 快来经历上帝

今天,Andy下楼时的一个小小的失误酿成了大祸,即使他的背脊没有折断,住在医院的这一段时间也必然会耽搁他的工作、学习、和家庭生活了。我们人实在软弱,时时刻刻都需要依靠上帝的怜悯和保护。

这次的新冠瘟疫也证明了人类科学和医学的不足。虽然,现在的科技可以带人上天入地,但是,一个小病毒就可以震动整个人类社会,恐吓我们连门都不敢出了。哈!人啊!你凭什么骄傲呢?为什么不赶紧承认自己的软弱,来依靠上帝,见证上帝的大能呢?

有人或许会嘲笑我说:是的,就让Andy躺在地上求上帝帮助他去吧,或许,上帝可以让我们见识一下!

我可以理解这样的嘲笑,因为我之前也不信上帝,不认识上帝的大能。那时的我不知道如何祷告,也没有经历过上帝的慈爱。但是,上帝不因为我的嘲笑和不信,就撇弃我,却因为祂爱的本性,带领我,让我经历到祂的良善和魔鬼的邪恶。上帝亲自来亲近我,医治我,让我尝到祂恩典的甘甜。直到今日,上帝都一直帮助我。

面对上帝,我们只有两个选择:一个是依靠祂,一个是不依靠祂,而你已经尝过后者的滋味了。为什么不来尝试一下依靠上帝的滋味呢?

主啊!求怜悯我!医治我!救拔我脱离一切的患难!奉主耶稣的名。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