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概念英语第一册 第73课

教学课文

教学录音

教学录音2

福音信息

073 The way to God 到上帝的走法

Today, Mrs. Mills lost in London, a city she did not know very well. She saw a man standing near a bus stop. So Mrs. Mills went to ask him for the direction to King Street, and found out he was a German tourist and did not speak English. That is frustration (挫败).

我们都曾有过这样的挫败:迷失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最后,一个好心人帮忙指出一条明路,我们才脱离险境。

其实,我们现在还没有脱离险境,因为圣经告诉我们现在所居住的世界是:一个充满邪恶、黑暗的流泪谷。我们最终会离开这个世界,奔向死亡。但是,你知道去上帝的走法吗?

你可能会说:许多宗教人士都自以为知道这个答案,但是,我怎么判断答案的真假呢?或者,我怎么知道真有上帝呢?

一个人死后三天复活。他是世上唯一战胜了死亡的人,并且说话行事都有大能。他自己也说:知道到上帝的走法。这个可以为我们指明方向的好心人就是耶稣。

那么,你愿不愿走过去问他,说:既然你知道到上帝的走法,请告诉我

或者,你还是继续在那些死去再也没有活过来的古圣先贤们或其他宗教人士的各样学说中寻找,或者,继续在科学家、政客、影星的名人名言中寻找?或者,干脆继续醉生梦死吧?

许多人跟随了耶稣都得到了平安、喜乐、和力量。还有许多人通过向他祷告,病得医治,生命被更新,胜过各样的困苦艰难。

我会过去问他到上帝的走法。他回答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借着我,没有人能到父(上帝)那里去。(约翰福音14:6

看啦!你已经知道到上帝的走法了。你愿意跟随他,平安走过这个邪恶的世界,最终到上帝那里吗?那么,请你走在这条耶稣道路上吧!

让我们祷告:

主耶稣啊,唯有你从死里复活,并且,说话行事都有大能,我愿意跟随你去到上帝那里,求你带领我。奉主耶稣基督的名。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