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励大家更多的奉献

新冠疫情每天都在恶化。几乎所有南加州的医院网站上都鼓励大家捐献金钱和口罩。BBC的新闻披露了各个医院都在公开市场上争夺医疗资源。洛杉矶的确诊人数加速增长。“拐点”更不可能在近期出现。这会是一场旷日持久的战疫。
美国经济股市也告诉我们:这次比08年的经济危机更糟,美国已经进入经济衰退。所以,弟兄姐妹们,我们要预备好新冠疫情之后的更长期的经济余震。我感觉现在就和08年的经济危机爆发了一段时间一样,那时,没有人可以看到危机何时结束,感觉整个经济一直都在下坠。
我们在美的华人既要自己预备苦日子的来临,也要与美国社区一起同甘共苦。既然美国已经全国动员应对新冠和经济危机,在美的华人也应当预备迎战。时不我待,华人联合起来,越早回应社会的需要,越好。
我清楚地知道在这样时候,要求弟兄姐妹们更多地奉献,无异于叫你们把裤腰带再勒紧一点,过更苦的日子。这是因为我们除了公民责任之外,我们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基督徒——天国公民——的责任。
身为基督徒,我们相信万事互相效力,让爱神的人得益处。我们相信父上帝必然怜悯我们,丰富供应我们,正如主耶稣所承诺的那样:“不要忧虑说,吃什么?喝什么?穿什么?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你们需用的这一切东西,你们的天父是知道的。你们要先求他的国和他的义,这些东西都要加给你们了。(太6:31–33)”
我也相信越是黑暗、绝望的时候,越是我们为福音发光,在社区里实践基督里的爱的好时候:
1. 踊跃捐助当地医院、警局、消防局、和市政厅。也要继续捐助您自己的教会,支付牧师和其他工作人员的薪水。
2. 如果您有富余的物资,就在您的家门口分享,例如卫生纸、手套等紧俏物资。或者,其他您认为适合您社区的爱心活动。任何时候都不是炫富的时候,都是受苦流汗的时候;
3. 传扬爱的福音。唯有爱可以建造和睦的社区。现在比任何时候都需要和平和爱心。我们要回避不必要的政治上和医学上的争论,特别不要把这样的争论带到教会里。

我们教会正在组织捐献口罩。第一批口罩已经送抵医院。医生和护士已经表示感谢。我在此也感谢弟兄姐妹的社会担当和身为基督徒的爱心。将来,我们根据了解到的医疗系统的现状,改为捐赠金钱。我会在第二篇文章中详细说明原因。

愿慈爱全能的上帝,丰富供应我们有力量去行善,荣耀主,奉主耶稣的名。阿们。

 

备注:请把支票放在信封里,寄到教会,如果是捐给医院的话,请在支票备注写“Mask”。如果是捐给教会的话,请在备注写“Church”。

Holy Trinity Lutheran Church

Attn: Kathy Ball

15710 Newton St., Hacienda Heights, CA 9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