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应对新冠的方法

CNN今日有篇题为:US, UK coronavirus strategies shifted following UK epidemiologists’ ominous report(一份预示灾难的报告正在改变英美应对新冠的政策)的文章,我觉得需要简述一下,帮助弟兄姐妹们更清晰理解现在美国的国家的策略。

从以下内容您可以看出这标题也是标题党,因为CNN承认它并没有得到白宫的证实:美国是根据这篇报告而改变国家政策的。
这份报告由伦敦帝国学院(London’s Imperial College)编写,昨天星期一(3月16日)出炉。报告根据新冠病毒传播速度极快的特点而做出的预测,比较了两种应对政策:减缓和抑制会产生的不同结果,从而建议政府不要使用“减缓法”,而要使用“抑制法”。
减缓或许就是最近自媒体们所渲染的“全民免疫法”。其实英美政府从来没有说会使用“全民染病,以获得全民免疫”之法。全是自媒体或是混淆英国首相说的”全民免疫理论”和国家政策的区别,或是错误解读(读不懂?)新闻的英文原文。
帝国学院的报告称:如果采用减缓法,英国会死25万人,美国会死一百万人,所以,报告建议政府使用抑制法——减少人员交流,直到疫苗在18个多月之后问世。
现在,白宫给出的建议在许多地方都符合所谓的“抑制法”。所以,我说英美政府的政策从来就不是“全民免疫法”。

简单而言,白宫的建议就是:1)鼓励民众在家,2)减少10人以上聚会,3)不去餐馆,4)不长途旅行,5)不造访老人护理中心,6)州和地方的其他具体规定,等等。
但是,您已经看出所谓的“抑制法”也不是一个可选项,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国家可以暂停一切活动18个月。
现在,白宫也只是说先执行15天。之后,白宫也没有说“之后”了。